新闻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欢欢喜喜迎狗年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2月25日下午三点,伴随着一曲喜庆祥和的《好运来》,数十位博城老师和董事腰缠红绸,在校长扮演的大头娃娃带领下扭起了东北大秧歌,热热闹闹地拉开了2018博城狗年春晚的序幕。

校长张亚东首先代表博城中文学校董事会向到场的各界来宾、家长、同学和赞助商致谢,恭祝大家狗年大吉。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参赞兼副总领事李民也专程赶来,给大家拜年,并鼓励博城继续发扬小班教学的办学特色,祝愿博城在新的一年中,教学事业大丰收,在中文教学行业中起到独树一帜的作用。

博城中文学校在2017年“‘首开杯’亲...

Continue Reading...

参与主持接受锻炼,展现精神升华智慧

记博城中文学校十一年级 2018 狗年新春联欢会的主持参与工作

李林红,刘子真

02/26/2018

红红火火精彩纷呈的博城春节联欢会刚刚落幕。我的思绪还沉浸在那充满欢歌笑语喜庆吉 祥的气氛中。表演的节目多种多样,有传统形式的诗歌郎诵,三句半,舞蹈,古筝 弹奏等等;还有让人耳目一新感到特别异外惊喜的孙悟空吹把汗毛就陡然在舞台上变出多 个孙悟空打败魔王的奇妙舞台设计;有全班同学一起拍球表现出阳光快乐欣欣向上的韵律 劲舞;有巜再别康桥》的清新典雅;有《学中文难》小品的老师同学同台抖包袱,让观众 忍俊不住从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开心一笑;还有家长,孩子...

Continue Reading...

2018博城春节晚会

February 19th at 6:42pm

亲爱的各位家长和朋友们,

作为大华府地区兴办的第一所中文学校,博城中文学校已经走过了四十二个春秋。与这所华府私校式中文学堂同样有名的是每年一度的“博城春晚”:

  1. 接地气——整台晚会由学校学生会策划、设计和组织,在这里孩子是主角,老师、董事和家长只能充当跑腿的;
  2. 原生态——所有节目都是由学生、家长和老师表演完成,台下的每一位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表演的节目也大多都是孩子们自己编排的,特别生动,特别真实;
  3. 氛围好——在博城,每个学生和家长就像大家庭的一分子,大家竭尽全力,各尽其能,目的就是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博城春节晚会将于2月25日(星期日)下午3点开始,5:30开始晚餐...

Continue Reading...

第二学期(春季)开学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将于2018年1月7日开始第二学期课程,包括中文课和文化课。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如有疑问, 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

博城2017-2018校历:http://w...

Continue Reading...

回顾2017,展望2018,博城与您同行

各位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新年好!时光飞逝,2017年我们携手走过,一起在博城学习中文,培养兴趣爱好,共同度过了一年充实美好的时光。回顾2017,博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和参加了各项积极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上,博城健儿取得了几项个人和集体前三名的好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小学组演讲比赛中,博城于涛等两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博城今年首次开办袋鼠数学竞赛班;博城学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了全美第四的好成绩;“2017全球才艺精英大赛”中,博城学生和家长在古筝比赛上获奖;博城绘画班学生在2017全球...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