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老师变学生 博城教师积极充电迎开学

博城中文学校教师培训侧记

距离2018-19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屈指可数,8月25日上午,博城中文学校的二十多位老师顶着酷暑,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学年教师培训活动。

张亚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博城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张人姝教务长则向老师们介绍了博城的教学情况,讲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

参加培训的既有在博城任教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博城”,也有通过当天的现场面试即将加入博城的新生力量。老师们聚集一堂,轮流做自我介绍,气氛轻松活跃。“老博城”们对博城最多的评价就是,博城是个氛围融洽的大家庭,孩子们...

Continue Reading...

Heather Lin

New Teacher for Mid-Level Lego Robotics class in Fall 2018

We are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Heather Lin will join PCS as our teacher for the Lego Robotics class (mid-level) starting the Fall semester 2018. Heather has won numerous champions/medals in the FLL and FTC competitions. Be...

Continue Reading...

6月10日博城毕业典礼

June 7th at 11:20pm

博城中文学校2017-2018学年毕业典礼

6月10日中文课只有2:00-3:00PM一个小时。没有文化课。

3:00PM将在Cafeteria举行本学年的毕业结业典礼,及各项颁奖仪式,包括全勤奖、学生义工奖、家长义工奖、朗诵比赛获奖者、Kangaroo Math获奖者,以及毕业生发言和表演。

新学年中文课将在9月9日正式上课。文化课将在9月16日开始。

8月26日将在Cabin John Regional Park的I亭举办博城迎新聚餐。敬请关注博城网站和博城通讯的最新通知。

祝各位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暑期愉快。

Continue Reading...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

May 30th at 10:33pm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已经开始

中文课注册可以选择一年或者第一学期,选择注册一年有额外折扣。文化课只能注册第一学期。在注册课程的同时,也可以在线预定相应的教材。家长如果还没有ptboard的账号,需要在ptboard系统注册用户,选择所报名的中文课,文化课课程以及相应教材,最后需打印注册表,到博城缴费。我们暂时不支持在线支付。7月22日之前注册有优惠,注册第二个孩子以上有优惠。如果不使用在线注册,而使用打印的空白注册表格手工注册,需支付$10人工费。

自2017年9月开始的新学年,博城中文学校将遵循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的学期时长,在开学...

Continue Reading...

There is no classes in the Memorial Day weekend.

PCS will have two last school days on 6/3 and 6/10 before the summer break.

Happy Holiday!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