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众志成城 博城健儿踊跃参加大华府中文学校运动会

5月7日,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在Winston Churchill 高中举行。博城中文学校的运动员们高举着校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博城博城,众志成城!”盼来了这次期待两年已久的运动会。

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去年由于天气原因取消的中文学校联合运动会今年终于如期举行。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会长杨贤俊主持了运动会开幕式,除了博城中文学校以外,还有盖城,华府,黎明,光启,中华圣经教会,驻美代表处,华府台湾学校, 洛城,慈济人文,哥城中文学校等参加。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体育盛会,设置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分年龄组比赛,竞赛项目...

Continue Reading...

一年一度的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合运动会即将于5月7日在Winston Churhill HS的运动场举行。欢迎广大博城学生和家长报名参加。

竞赛项目包括50M,100M,1600M,8X50M接力,8X100M接力,拔河等。请查看具体竞赛程序

博城学生和家长可通过本期和上期博城通讯中列出的link在网上报名,或者打印填写报名表,于本周日(4/30)上课时交给老师或学校值班董事。我们也要求所有没有报名参加竞赛的博城学生都出席运动会。请大家在5月7日下午12:30准时到达Winston Churhill HS运动场。

运动会报名截止日期为本周日,4月30日。现场报名需缴纳报名费每...

Continue Reading...

4月23日博城将临时在Winston Churchill HS上课

4月23日因Herbert Hoover MS有学校活动占用教室,博城中文学校将在附近的Winston Churchill HS上课。因临时租借到的教室数量有限,部分课程在Cafeteria上课,敬请谅解。具体教室安排请看简介图。4月30日恢复在Herbert Hoover MS上课。

Winston Churchill HS地址是11300 Gainsborough Road, Potomac, MD 20854

Continue Reading...

4月9日春假无课

April 3rd at 10:14pm

因MCPS春假,博城中文学校在4月9日停课一天。4月16日正常上课。

Continue Reading...

博城新网站

全新设计的现代风格的博城中文学校网站即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在此之前,欢迎广大师生家长使用新网站。 我们希望能收到大家的各种反馈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网站的设计与功能。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