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们有博城!

——博城中文学校2023兔年春节联欢会小记

正月十五闹花灯,欢声笑语庆新年。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位于马里兰州波多马克的博城中文学校里张灯结彩,笑语欢歌,全校师生家长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3兔年春节联欢会。

这是疫情以来首次在学校里举办的面对面的大型庆祝活动,学校大厅里座无虚席,看得出,大家对这场联欢会的期望值有多么高涨。在人群中,既有孩子已毕业多年的老博城,又有疫情以来刚刚加盟的年轻家庭,新老朋友们一起联欢,热闹是必须的。

当天下午三点整,博城兔年春节联欢会在众人的热切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博城学生会的魏祺、王章翰和张蔚然同...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欢欢喜喜迎狗年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2月25日下午三点,伴随着一曲喜庆祥和的《好运来》,数十位博城老师和董事腰缠红绸,在校长扮演的大头娃娃带领下扭起了东北大秧歌,热热闹闹地拉开了2018博城狗年春晚的序幕。

校长张亚东首先代表博城中文学校董事会向到场的各界来宾、家长、同学和赞助商致谢,恭祝大家狗年大吉。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参赞兼副总领事李民也专程赶来,给大家拜年,并鼓励博城继续发扬小班教学的办学特色,祝愿博城在新的一年中,教学事业大丰收,在中文教学行业中起到独树一帜的作用。

博城中文学校在2017年“‘首开杯’亲...

Continue Reading...

众志成城 博城健儿踊跃参加大华府中文学校运动会

5月7日,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在Winston Churchill 高中举行。博城中文学校的运动员们高举着校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博城博城,众志成城!”盼来了这次期待两年已久的运动会。

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去年由于天气原因取消的中文学校联合运动会今年终于如期举行。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会长杨贤俊主持了运动会开幕式,除了博城中文学校以外,还有盖城,华府,黎明,光启,中华圣经教会,驻美代表处,华府台湾学校, 洛城,慈济人文,哥城中文学校等参加。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体育盛会,设置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分年龄组比赛,竞赛项目...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2月12日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礼堂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师生和嘉宾欢聚一堂。

活动照片请看Google 相册(1)Google 相册(2)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