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众志成城 博城健儿踊跃参加大华府中文学校运动会

5月7日,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在Winston Churchill 高中举行。博城中文学校的运动员们高举着校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博城博城,众志成城!”盼来了这次期待两年已久的运动会。

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去年由于天气原因取消的中文学校联合运动会今年终于如期举行。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会长杨贤俊主持了运动会开幕式,除了博城中文学校以外,还有盖城,华府,黎明,光启,中华圣经教会,驻美代表处,华府台湾学校, 洛城,慈济人文,哥城中文学校等参加。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体育盛会,设置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分年龄组比赛,竞赛项目...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2月12日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礼堂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师生和嘉宾欢聚一堂。

活动照片请看Google 相册(1)Google 相册(2)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