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城中文学校2019义卖

博城中文学校2019义卖

January 26th at 11:43am

博城中文学校2019义卖

2019博城中文学校 义卖活动将于本周日1月27日下午1:00-5:00在博城caf eteria举行,欢迎您通过义卖这种方式支持博城中文学校。

义卖活动要求:请家长提前向学校报名,27日下午1:00前把所 卖物品在cafeteria指定位置摆放好, 所卖物品请自行定价,欢迎参加义卖的家长当天自己看管物品, 也可由学校义工和学生会成员看管,由学校财务统一收款。

义卖物品要求:请家长提供全新或者状态良好的义卖物品, 包括学习用品,课外活动用品,玩具,生活用品,服装, 艺术品等均可。

下午5:00义卖活动结束, 请参加义卖的家长及时把未售出的的物品自行取回, 学校不负责保管,谢谢理解和合作!

本次义卖所得一部分将捐给学校, 一部分将留给博城学生会作为活动经费。

感谢您对博城中文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

请计划参加义卖的家长点击以下链接提前注册登记, 以方便学校组织安排,谢谢配合。

义卖注册表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