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五月精彩讲座

5月21日下午,博城中文学校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举办了一场关于乐高机器人编程的讲座,为博城将于新学年推出的新课程做相关介绍。该讲座由沈逵博士主讲, 沈博士是一名Lead Data Scientist,他在机器学习和统计教育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举办过数次研讨班。去年,沈博士和他的儿子建立的First Lego League(FLL)团队,赢得了最佳机器人设计奖(Robot Design Award)。

在讲座中,沈博士介绍了乐高机器人编程的基本原理,通过视频和图片演示了去年获奖的乐高机器人设计细节和运行模式。 新学年...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三月精彩讲座

(博通社)本周日在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林大威博士做了题为《引导式的乐高创作》的精彩讲座。

林博士是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的生物科学家。在他业余时间里,他是一个计算机爱好者,高科技梦想家,乐高创客和充满童趣的爸爸。他热爱对孩子的创造性教育,曾组建带领了四届First乐高机器人队,并参与了各种科学竞赛的裁判工作。

在本次讲座中,他与家长们讨论了如何应用乐高来发现孩子的创造性,鼓励冒险精神,建立自信,培养团队意识。 参与的博城中文学校的学生与家长百余人,家长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和林博士兴致勃勃地展开了与教育和乐高机器人有关的各种讨论。林博士的女儿和儿子...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