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介绍:英文读讲班 Public Speaking

博城中文学校在2018年秋季和在华府青少年公共演讲培训中享有盛名的BrightSpeaking 合作开设儿童英文读讲班。

上课时间:Sunday 4:00PM -5:00PM,地点:Classroom 166

"读出你的感受,讲出你的心声”

儿童英文读讲班的目标是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公共演讲能力。 让孩子们从小在阅读时进行思考,归纳总结, 并清晰表达自己的思想。读讲班针对6-10岁少儿, 内容包括阅读和演讲两大部分。 学生每周收到一篇专业编排的阅读文章,阅读课后进行, 在课堂上针对阅读文章进行讨论。依据阅读内容, 组织课堂演讲活动。 老师会对学生的演讲进行点评包括肢体语言声音控制等方面。 老师将由中心老师和参加过BrightSpeaking青少年演讲培训的优 秀高年级学生担当。她们具有爱心,亲和力和专业的演讲知识。 该课程强调课堂互动,积极参与。更多家长反馈可见https://brightspeaking.com/reading-public-speaking-class/

将阅读与演讲结合起来,读出你的感受,讲出你的心声, 欢迎和鼓励孩子们一起参加儿童英文读讲班。

该课程设计总共十四次,最低学生人数不能少于六人。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