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开学和网课注册通知

开学通知

由于疫情,博城中文学校遵循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 网课政策,2020-2021秋季课程将采取网上教学,欢迎各位家长们积极报名,让孩子们在博城熟悉的大家庭氛围中继续中文学习。博城网课将于9月13日开课,8月31日前报名有注册优惠。

自三月份以来,博城中文学校积极开展了网上教学,暑假也推出了针对不同年龄和程度的四个精品中文班,反响不俗。博城老师们不断地学习和改进网络教学的方式和细节,近期还将举办网上教师培训,大家摩拳擦掌,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要在秋季网课上大显身手,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精彩的中文课程。

博城中文网课有马立平中文和暨南大学中文可供选择,马立平从学前班到八年级,暨大中文从幼儿班(Pre-K)到九年级,马八和暨大九之后是博城老师独创的国学一和国学二,AP备考班。

受网络教学限制,目前基本确定开设的文化课为中文写作,袋鼠数学,Public Forum (Debate),古筝(儿童和家长)、SAT Math TestPrep,计算机免费课程 (Computer Science for Beginners),其他文化课待定。

因为疫情关系,博城中文学校目前只提供秋季课程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注册,不再提供现场注册。请家长们在网上填写报名表,可通过支票和Paypal支付。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应对网络教学,博城中文学校也相应下调了注册费和学费。9月6日将在Hoover Middle School停车场领取教材,具体时间和安排稍后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作为大华府历史最悠久的中文学校,迄今已有44年,我们的理念就是精品办学,小班教育,温暖氛围,认真坚持,不忘初心。博城董事会成员全部由家长义工组成,大家的热心付出,努力办学,就是坚持和维护博城的口碑,力求让博城一直是让家长们放心,让老师们安心,让同学们暖心的中文学校,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和同学们加入我们的博城大家庭。

报名注册请登录:https://pcs.ptboard.com

博城中文学校上课时间:中文课每周日下午2-4,文化课每周日下午1-2或4-5

付款方式:

(一) 注册后打印最后的注册确认单,签字并附上付款支票,寄到PCS:

PCS
P.O. Box 34298
Bethesda, MD 20827

(二) 通过PayPal付款到PCS的PayPal账号: chineseschoolpotomac@gmail.com。请务必在付款消息中写上订单号和您的姓名。发送PayPal付款即代表您接受PCS网课的所有条款。

博城2020-2021校历: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schedule#2020-2021学年校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