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城2022-2023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祝大家暑假愉快

6月11日下午3点,博城中文学校所在的Hoover Middle School学校餐厅座无虚席,伴随着欢声笑语,鲜花气球,2022-2023学年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博城校长尹倩主持了当天的毕业典礼,这是疫情后第一年恢复实体教学,也是第一次重回学校后举办的毕业典礼。这一年的顺利教学离不开所有老师、家长和博城董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众所周知,博城董事会是全部由家长义工组成的,尹校长代表学校向今年即将“退休”的董事会成员李勤、Linda周表示感谢,向即将接班的新义工陈名仲、王姗姗表示欢迎,欢迎更多家长义工加入博城,共同努力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中文环境。

博城教务长田晓怡对这一学年的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介绍了一些新学年的课程变化和安排,比如AP课将从网课恢复成实体课,文化课将重设国画课等。博城一直以小班教学,一贯注重师资力量,田晓怡老师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教师培训,确保高质量教学。

接着,张明实同学作为博城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十几年坚持学习中文的心得体会。博城学生会主席魏琪代表学生会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在这一年开展的各种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和家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支持与帮助。

博城文化课古筝老师顾磊带领她的学生们演奏的一曲《战台风》,为我们的毕业典礼增添了一抹亮色。值得一提的是,顾磊老师的学生、我们博城中文学校的小同学Joanna Liu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新加坡星耀国际文化艺术节古筝大赛儿童组初赛和复赛中荣获金奖,可喜可贺。

此外,尹倩校长和王晔副校长向在今年博城中文演讲与朗诵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祝贺孩子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颁发的是全勤奖,孩子们在周末除了休息,大多都有各种文娱体育活动,获得全勤奖的同学们需要在一整学年风雨无阻坚持所有的中文课,非常不易,既要表扬我们的同学们,也要感谢家长们的全力支持。

最后,孩子们在一起品尝美味冰淇淋,博城中文学校2022-2023学年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我们秋季相约博城,不见不散。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