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课程注册

2021-2022学年课程注册

June 11th at 10:33pm

博城中文学校2021秋季网课开始注册 提前注册有优惠

由于疫情原因,按照目前蒙郡政策,蒙郡公校仍未开放教室租赁,我们董事会商议暂定今年秋季仍将以网课形式开课。如果有变化会及时调整更新。新学年将于9月12日开课,秋季注册现已开始,8月29日之前报名有优惠,敬请各位家长关注。报名注册请登录:https://pcs.ptboard.com/regvw?store=2136

博城中文网课有马立平中文和暨南大学中文可供选择,马立平从一年级到八年级,暨大中文从幼儿班(Pre-K)到十年级,马八和暨大十之后是博城老师独创的国学一和国学二,AP备考班。今年还新加了一个特色班——商务汉语,为热爱中文的高中生提供更接近现代生活和发展的实用汉语学习。

受网络教学限制,目前基本确定开设的文化课为中文写作,袋鼠数学,Public Forum (Debate),素描,古筝(儿童和家长),计算机免费课程 (Computer Science for Beginners),乐高机器人(暂定),音乐早教,普拉提拉伸(家长)太极拳(家长),SAT Math ,SAT Reading & Writing,PSAT Math,PSAT Reading & Writing,其他文化课待定。

目前只提供秋季课程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注册,不提供现场注册。请家长们在网上填写报名表,可通过支票和Paypal支付。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应对网络教学,博城和去年一样仍采取下调的注册费和学费。领取教材的具体时间和安排稍后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作为大华府历史最悠久的中文学校,迄今已开办45年,我们的理念就是精品办学,小班教育,温暖氛围,认真坚持,不忘初心。博城董事会成员全部由家长义工组成,大家的热心付出,努力办学,就是坚持和维护博城的口碑,力求让博城一直是让家长们放心,让老师们安心,让同学们暖心的中文学校,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和同学们加入我们的博城大家庭。

博城中文学校上课时间:中文课每周日下午2-4,文化课每周日下午1-2或4-5(秋季由于暂定是zoom网课,袋鼠数学、普拉提拉伸时间为每周四晚,太极拳为周日晚6-7,详情请看具体课程介绍https://pcs.ptboard.com)

付款方式:

(一) 注册后打印最后的注册确认单,签字并附上付款支票,寄到PCS:

PCS

P.O. Box 34298

Bethesda, MD 20827

(二) 通过PayPal付款到PCS的PayPal账号: chineseschoolpotomac@gmail.com。请务必在付款消息中写上订单号和您的姓名。发送PayPal付款即代表您接受PCS网课的所有条款。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