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18博城春节晚会

February 19th at 6:42pm

亲爱的各位家长和朋友们,

作为大华府地区兴办的第一所中文学校,博城中文学校已经走过了四十二个春秋。与这所华府私校式中文学堂同样有名的是每年一度的“博城春晚”:

  1. 接地气——整台晚会由学校学生会策划、设计和组织,在这里孩子是主角,老师、董事和家长只能充当跑腿的;
  2. 原生态——所有节目都是由学生、家长和老师表演完成,台下的每一位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表演的节目也大多都是孩子们自己编排的,特别生动,特别真实;
  3. 氛围好——在博城,每个学生和家长就像大家庭的一分子,大家竭尽全力,各尽其能,目的就是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博城春节晚会将于2月25日(星期日)下午3点开始,5:30开始晚餐...

Continue Reading...

第二学期(春季)开学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将于2018年1月7日开始第二学期课程,包括中文课和文化课。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如有疑问, 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

博城2017-2018校历:http://w...

Continue Reading...

原定于上周日11月5日的消防演习因为下雨而取消。现改为本周日11月12日下午2:50pm-3:05pm举行消防演习(Fire Drill),请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听指挥,教学楼内的所有人都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为了不影响消防车进入,方便老师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篮球场将是本次消防演习的安全等候区。

几点注意事项:

请每个班的老师确认当天出席的学生,列一个清单。老师带领学生撤退到安全地带后马上核对名单,报告给校长。

学校将在Cafeteria门口放置签到本,请在演习期间仍会停留在大厅的家长登记。学校会安排一个董事专门负责清点家长人数和值班校董人数。

请老师和家长们注意,撤退路...

Continue Reading...

2017-2018学年教室安排

September 16th at 1:39pm

博城2017-2018学年教室安排

博城中文学校在上周日(9/10/2017)顺利开学,本周日(9/17/2017)各项文化课也将开课。因有些预定的教室条件不满足教学要求,我们对教室安排做了一些调整。请在学校网站的校历课程页面,查看各个课程、班级最新的教室安排。

Hertbert Hoover MS 教室布局示意图在这里查看

中文课教室调整

  • 马力平一年级 --- 教室 164 (原为 218)
  • 马力平二年级 --- 教室 165 (原为 220)
  • 马力平三年级 --- 教室 167 (原为 221)
  • 暨大十年级 --- 教室 168 (原为 3...

Continue Reading...

近期活动

  • 5/28: Memorial Day, 放假;
  • 6/4: 考试(不考试的班级,正常上课);
  • 6/11: 2-3点上课,考试总结,点评,发礼物;3点后到餐厅集合,参加结业典礼。

请参考校历 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schedul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