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回顾2017,展望2018,博城与您同行

各位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新年好!时光飞逝,2017年我们携手走过,一起在博城学习中文,培养兴趣爱好,共同度过了一年充实美好的时光。回顾2017,博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和参加了各项积极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上,博城健儿取得了几项个人和集体前三名的好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小学组演讲比赛中,博城于涛等两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博城今年首次开办袋鼠数学竞赛班;博城学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了全美第四的好成绩;“2017全球才艺精英大赛”中,博城学生和家长在古筝比赛上获奖;博城绘画班学生在2017全球...

Continue Reading...

原定于上周日11月5日的消防演习因为下雨而取消。现改为本周日11月12日下午2:50pm-3:05pm举行消防演习(Fire Drill),请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听指挥,教学楼内的所有人都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为了不影响消防车进入,方便老师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篮球场将是本次消防演习的安全等候区。

几点注意事项:

请每个班的老师确认当天出席的学生,列一个清单。老师带领学生撤退到安全地带后马上核对名单,报告给校长。

学校将在Cafeteria门口放置签到本,请在演习期间仍会停留在大厅的家长登记。学校会安排一个董事专门负责清点家长人数和值班校董人数。

请老师和家长们注意,撤退路...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召开家长大会

10月1日下午两点,博城中文学校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召开了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家长大会,校长张亚东主持了会议。

张亚东校长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博城的学校特点和近期目标。他介绍说,博城作为由学校家长管理的非盈利的中文学校,一直坚持小班教学,提供多种教材,因材施教。本学期除了中文课程,还将通过学生会选举、春节演出和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学生们的口语锻炼;在日常中加强学生们文明礼仪的教育,教导学生们懂得尊师重道,养成良好的礼貌习惯。

张校长接着公布了学校董事会的分工安排和人员构成。博城董事会由家长义工组成,...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喜迎开学

September 16th at 11:36am

博城中文学校喜迎开学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华府成立最早的中文学校 ——博城中文学校开学了!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 孩子们又背起 书包,回到了中文学习的课堂上。

博城中文学校教务长张人姝老师主持了当天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举行的2017-18年度开学典礼。校长张亚东致辞,向 新老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博城中文学校的情况,阐述了博城人“继 承、弘扬、宽容、奉献”的宗旨,提出了新学期的教学目标,将尽 量增加学生们中文口语锻炼的机会, 努力营造博城温馨的环境, 提高学校的公众透明度。博城开学当天正值教师节,张亚东校长代 表大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五月精彩讲座

5月21日下午,博城中文学校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举办了一场关于乐高机器人编程的讲座,为博城将于新学年推出的新课程做相关介绍。该讲座由沈逵博士主讲, 沈博士是一名Lead Data Scientist,他在机器学习和统计教育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举办过数次研讨班。去年,沈博士和他的儿子建立的First Lego League(FLL)团队,赢得了最佳机器人设计奖(Robot Design Award)。

在讲座中,沈博士介绍了乐高机器人编程的基本原理,通过视频和图片演示了去年获奖的乐高机器人设计细节和运行模式。 新学年...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