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各位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博城中文学校2023秋季学期还有12月10日和17日两次课程,圣诞和新年假期之后将开始2024春季学期。12月17日之前注册春季学期有早鸟优惠(注册费优惠$10)。第二个子女优惠(注册费减$10),开学后四周内退学者退学费之 75%,过后退学恕不退费,注册费不退,敬请理解。

🌟中文课和文化课注册:https://pcs.ptboard.com/regvw?store=4631

教材为2023-2024学年通用,如果秋季已经购买教材,无需再购买教材。

如果是春季学期新学生,购买教材请参看:

🌟https://pcs.ptboard.com/re...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从现在开始注册,8月1日之前注册有早鸟优惠(注册费优惠$10)。第二个子女优惠(注册费减$10)。

博城中文学校使用暨大和马立平中文教学教材,从暨大中文幼儿班(Pre-K)到暨大中文九年级,从马立平中文一年级到马立平中文十年级/国学(二),高中生之后可学习商务汉语(Online),AP备考班,实用汉语(Online)。

🌟秋季注册:https://pcs.ptboard.com/regvw?store=3770

🌟购买教材:https://pcs.ptboard.com/regvw?store=3771

学费不包括教材费,教材将于开学前...

Continue Reading...

6月11日下午3点,博城中文学校所在的Hoover Middle School学校餐厅座无虚席,伴随着欢声笑语,鲜花气球,2022-2023学年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博城校长尹倩主持了当天的毕业典礼,这是疫情后第一年恢复实体教学,也是第一次重回学校后举办的毕业典礼。这一年的顺利教学离不开所有老师、家长和博城董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众所周知,博城董事会是全部由家长义工组成的,尹校长代表学校向今年即将“退休”的董事会成员李勤、Linda周表示感谢,向即将接班的新义工陈名仲、王姗姗表示欢迎,欢迎更多家长义工加入博城,共同努力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中文环境。

博城教务长田晓怡对这一学年的学校工作进...

Continue Reading...

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们有博城!

——博城中文学校2023兔年春节联欢会小记

正月十五闹花灯,欢声笑语庆新年。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位于马里兰州波多马克的博城中文学校里张灯结彩,笑语欢歌,全校师生家长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23兔年春节联欢会。

这是疫情以来首次在学校里举办的面对面的大型庆祝活动,学校大厅里座无虚席,看得出,大家对这场联欢会的期望值有多么高涨。在人群中,既有孩子已毕业多年的老博城,又有疫情以来刚刚加盟的年轻家庭,新老朋友们一起联欢,热闹是必须的。

当天下午三点整,博城兔年春节联欢会在众人的热切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博城学生会的魏祺、王章翰和张蔚然同...

Continue Reading...

各位亲爱的家长们,

博城中文学校2022-2023秋季中文课和文化课注册开始了,疫情开始以来我们终于要返回校园,和同学们面对面上中文课了,9月11日正式开学。即日起至8月1日注册有早鸟优惠,敬请家长们提前安排注册:https://pcs.ptboard.com/regvw?store=2863

🌟为了鼓励和欢迎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博城,也请各位家长和朋友们帮忙大力宣传,凡推荐新学生加入博城的有推荐优惠。🌟

付款方式:

(一) 注册后打印最后的注册确认单,签字并附上付款支票,寄到PCS:

PCS

P.O. Box 34298

Bethesda, MD 20827

(二...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