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城本周日下午将进行消防演习

原定于上周日11月5日的消防演习因为下雨而取消。现改为本周日11月12日下午2:50pm-3:05pm举行消防演习(Fire Drill),请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听指挥,教学楼内的所有人都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为了不影响消防车进入,方便老师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篮球场将是本次消防演习的安全等候区。

几点注意事项:

请每个班的老师确认当天出席的学生,列一个清单。老师带领学生撤退到安全地带后马上核对名单,报告给校长。

学校将在Cafeteria门口放置签到本,请在演习期间仍会停留在大厅的家长登记。学校会安排一个董事专门负责清点家长人数和值班校董人数。

请老师和家长们注意,撤退路线基本是找最近的门出去。不要让学生们穿过走廊到达Cafeteria大厅再出去。

等所有人到达安全等候区,核对人数正确以后,消防演习结束,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就可以原路返回。

请仔细查看撤退图。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