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下学期课程注册已经开始

请参考课程注册 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

  • 全新课程注册系统。
  • 提前注册优惠在7月23日截止。
  • 注册全年中文课有优惠。

Continue Reading...

近日,博城中文学校即将启动全新的在线课程注册系统。这是博城中文学校继网站改版之后, 为方便广大新老师生所做的又一重大革新。

在全新的在线课程注册系统中,中文课和文化课都可以在线注册。中文课注册可以选择一年或者第一学期,选择注册一年有额外折扣。文化课只能注册第一学期。在注册课程的同时,也可以在线预定相应的教材。家长需要在新系统重新注册用户, 选择所报名的中文课,文化课课程以及相应教材,最后需打印注册表,到博城缴费。我们暂时不支持在线支付。7月23日之前注册有优惠,注册第二个孩子以上有优惠。如果不使用在线注册,而使用打印的空白注册表格手工注册,需支付$10人工费。

2017年9月开始的新学...

Continue Reading...

众志成城 博城健儿踊跃参加大华府中文学校运动会

5月7日,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在Winston Churchill 高中举行。博城中文学校的运动员们高举着校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博城博城,众志成城!”盼来了这次期待两年已久的运动会。

天公作美,雨过天晴,去年由于天气原因取消的中文学校联合运动会今年终于如期举行。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会长杨贤俊主持了运动会开幕式,除了博城中文学校以外,还有盖城,华府,黎明,光启,中华圣经教会,驻美代表处,华府台湾学校, 洛城,慈济人文,哥城中文学校等参加。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体育盛会,设置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分年龄组比赛,竞赛项目...

Continue Reading...

博城新网站

全新设计的现代风格的博城中文学校网站即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在此之前,欢迎广大师生家长使用新网站。 我们希望能收到大家的各种反馈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网站的设计与功能。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三月精彩讲座

(博通社)本周日在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林大威博士做了题为《引导式的乐高创作》的精彩讲座。

林博士是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的生物科学家。在他业余时间里,他是一个计算机爱好者,高科技梦想家,乐高创客和充满童趣的爸爸。他热爱对孩子的创造性教育,曾组建带领了四届First乐高机器人队,并参与了各种科学竞赛的裁判工作。

在本次讲座中,他与家长们讨论了如何应用乐高来发现孩子的创造性,鼓励冒险精神,建立自信,培养团队意识。 参与的博城中文学校的学生与家长百余人,家长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和林博士兴致勃勃地展开了与教育和乐高机器人有关的各种讨论。林博士的女儿和儿子...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