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城中文学校召开家长大会

博城中文学校召开家长大会

10月1日下午两点,博城中文学校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召开了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家长大会,校长张亚东主持了会议。

张亚东校长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博城的学校特点和近期目标。他介绍说,博城作为由学校家长管理的非盈利的中文学校,一直坚持小班教学,提供多种教材,因材施教。本学期除了中文课程,还将通过学生会选举、春节演出和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学生们的口语锻炼;在日常中加强学生们文明礼仪的教育,教导学生们懂得尊师重道,养成良好的礼貌习惯。

张校长接着公布了学校董事会的分工安排和人员构成。博城董事会由家长义工组成,现有成员为张亚东、王晔、陈菁、李越、张仲明、张雨新、祁晓雯和庄晓。当天的在场家长们还投票选举通过了两位董事会新成员李勤和张南。博城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家长义工投入到学校事务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争取为孩子们的中文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

随后,教务长张人姝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教学和教师情况,以及目前所使用的教材。她表示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欢迎家长听课,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和督促孩子们完成作业。她还提到了博城一年一度的演讲比赛,今年学校将在比赛赛制上做合理调整,增设奖项,希望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展示出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

博城前任校长尹倩向家长们介绍了关于获取蒙郡公立高中的学分要求。参加博城选修中文课程的九年级以上高中学生,在当年考勤和考试合格的情况下,即可获得每学年0.5个学分。满足要求的学生可在博城取得选修学分报告送交所在高中。

此外,负责财务的董事李越汇报了2016-2017年度博城的财务状况和2017-2018年度的预算。

本次博城家长大会圆满结束,博城人殷切希望在家长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孩子们在新学年的中文学习中取得更多的收获。(撰稿:张南 摄影:Aaron Zhao)

Previous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