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Due to emergency weather conditions, all MCPS-sponsored activities are canceled for Sunday, January 13, 2019.

All PCS classes are cancelled for Sunday, Januray 13, 2019.

Stay Warm Stay Safe!

Continue Reading...

第二学期(春季)注册通知

本学年第一学期将于2018年12月16日结束。第二学期将于2019年1月6日开始。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请在12月9日,12月16日或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12月16日之前提前注册中文课有优惠,注册费减$10。
  4. 如有疑问,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s://pcs.ptboard.com

...

Continue Reading...

本周日11月11日下午2:50pm-3:05pm举行消防演习(Fire Drill),请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听指挥,教学楼内的所有人都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为了不影响消防车进入,方便老师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篮球场将是本次消防演习的安全等候区。

几点注意事项:

请每个班的老师确认当天出席的学生,列一个清单。老师带领学生撤退到安全地带后马上核对名单,报告给校长。

学校将在Cafeteria门口放置签到本,请在演习期间仍会停留在大厅的家长登记。学校会安排一个董事专门负责清点家长人数和值班校董人数。

请老师和家长们注意,撤退路线基本是找最近的门出去。不要让学生们穿过走廊到达Caf...

Continue Reading...

6月10日博城毕业典礼

June 7th at 11:20pm

博城中文学校2017-2018学年毕业典礼

6月10日中文课只有2:00-3:00PM一个小时。没有文化课。

3:00PM将在Cafeteria举行本学年的毕业结业典礼,及各项颁奖仪式,包括全勤奖、学生义工奖、家长义工奖、朗诵比赛获奖者、Kangaroo Math获奖者,以及毕业生发言和表演。

新学年中文课将在9月9日正式上课。文化课将在9月16日开始。

8月26日将在Cabin John Regional Park的I亭举办博城迎新聚餐。敬请关注博城网站和博城通讯的最新通知。

祝各位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暑期愉快。

Continue Reading...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

May 30th at 10:33pm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已经开始

中文课注册可以选择一年或者第一学期,选择注册一年有额外折扣。文化课只能注册第一学期。在注册课程的同时,也可以在线预定相应的教材。家长如果还没有ptboard的账号,需要在ptboard系统注册用户,选择所报名的中文课,文化课课程以及相应教材,最后需打印注册表,到博城缴费。我们暂时不支持在线支付。7月22日之前注册有优惠,注册第二个孩子以上有优惠。如果不使用在线注册,而使用打印的空白注册表格手工注册,需支付$10人工费。

自2017年9月开始的新学年,博城中文学校将遵循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的学期时长,在开学...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