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Lego Robotics 初级班

January 26th at 11:34am

新增 Lego Robotics 初级班

应无数家长要求,2019春季博城将新增Lego Robotics Beginners 课程。学生无需Lego Robotics经验。2/10/2019开始上课。由Aiesha Chaudhry老师任教。

In the beginners eV3 LEGO robotics class, students will go through a series of project-based challenges to learn the skills needed to design, build, and program a functional...

Continue Reading...

Due to emergency weather conditions, all MCPS-sponsored activities are canceled for Sunday, January 13, 2019.

All PCS classes are cancelled for Sunday, Januray 13, 2019.

Stay Warm Stay Safe!

Continue Reading...

圣诞、新年将至,博城中文学校喜事真多

对博城中文学校来说,12月8日是个激动人心的好日子,博城的学生不仅在DC Metro地区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Metro Speech and Debate Tournament)中获得亚军,另一支参加FIRST Tech Challenge (FTC) 比赛的团队在Heather Lin老师率领下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让这一天显得与众不同。

博城学生在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中夺得亚军

博城的8位同学当天参加了在Potomac School举办的DC Metro地区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Metro Speech...

Continue Reading...

第二学期(春季)注册通知

本学年第一学期将于2018年12月16日结束。第二学期将于2019年1月6日开始。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请在12月9日,12月16日或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12月16日之前提前注册中文课有优惠,注册费减$10。
  4. 如有疑问,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s://pcs.ptboard.com

...

Continue Reading...

本周日11月11日下午2:50pm-3:05pm举行消防演习(Fire Drill),请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听指挥,教学楼内的所有人都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为了不影响消防车进入,方便老师学生们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篮球场将是本次消防演习的安全等候区。

几点注意事项:

请每个班的老师确认当天出席的学生,列一个清单。老师带领学生撤退到安全地带后马上核对名单,报告给校长。

学校将在Cafeteria门口放置签到本,请在演习期间仍会停留在大厅的家长登记。学校会安排一个董事专门负责清点家长人数和值班校董人数。

请老师和家长们注意,撤退路线基本是找最近的门出去。不要让学生们穿过走廊到达Caf...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