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17-2018学年教室安排

September 16th at 1:39pm

博城2017-2018学年教室安排

博城中文学校在上周日(9/10/2017)顺利开学,本周日(9/17/2017)各项文化课也将开课。因有些预定的教室条件不满足教学要求,我们对教室安排做了一些调整。请在学校网站的校历课程页面,查看各个课程、班级最新的教室安排。

Hertbert Hoover MS 教室布局示意图在这里查看

中文课教室调整

  • 马力平一年级 --- 教室 164 (原为 218)
  • 马力平二年级 --- 教室 165 (原为 220)
  • 马力平三年级 --- 教室 167 (原为 221)
  • 暨大十年级 --- 教室 168 (原为 3...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喜迎开学

September 16th at 11:36am

博城中文学校喜迎开学

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华府成立最早的中文学校 ——博城中文学校开学了!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 孩子们又背起 书包,回到了中文学习的课堂上。

博城中文学校教务长张人姝老师主持了当天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举行的2017-18年度开学典礼。校长张亚东致辞,向 新老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博城中文学校的情况,阐述了博城人“继 承、弘扬、宽容、奉献”的宗旨,提出了新学期的教学目标,将尽 量增加学生们中文口语锻炼的机会, 努力营造博城温馨的环境, 提高学校的公众透明度。博城开学当天正值教师节,张亚东校长代 表大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