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

May 30th at 10:33pm

2018-2019学年课程注册已经开始

中文课注册可以选择一年或者第一学期,选择注册一年有额外折扣。文化课只能注册第一学期。在注册课程的同时,也可以在线预定相应的教材。家长如果还没有ptboard的账号,需要在ptboard系统注册用户,选择所报名的中文课,文化课课程以及相应教材,最后需打印注册表,到博城缴费。我们暂时不支持在线支付。7月22日之前注册有优惠,注册第二个孩子以上有优惠。如果不使用在线注册,而使用打印的空白注册表格手工注册,需支付$10人工费。

自2017年9月开始的新学年,博城中文学校将遵循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的学期时长,在开学...

Continue Reading...

There is no classes in the Memorial Day weekend.

PCS will have two last school days on 6/3 and 6/10 before the summer break.

Happy Holiday!

Continue Reading...

因天气原因,原定于5/6/2018在Northwest HS举办的运动会被取消。博城没有预定5/6的教室,所以放假一天。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日正常上课。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