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博城新网站

全新设计的现代风格的博城中文学校网站即将在4月中旬正式发布。在此之前,欢迎广大师生家长使用新网站。 我们希望能收到大家的各种反馈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网站的设计与功能。

Continue Reading...

博城通讯 03/29/2017

March 29th at 1:14am

本周日家长大会及演讲比赛颁奖

大家好,本周2:00将召开家长大会,还有演讲比赛的发奖仪式。请所有家长积极参加并参与讨论。  请所有在3/12参加学校演讲比赛的学生于本周日2:50 (课间)到餐厅领奖。

家长大会具体讨论事宜如下:

  1. 网站改版 (5分钟)
  2. 教学事务 (10分钟)
  3. 财务报告 (5分钟)
  4. 学生SSL (5分钟)
  5. 运动会(5分钟)
  6. 演讲比赛发奖( 请所有在3/12参加学校演讲比赛的学生于本周日2:50 (课间)到餐厅领奖。)

引导式的乐高创作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三月精彩讲座

撰文摄影 博通社 李佳

本周日在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三月精彩讲座

(博通社)本周日在博城中文学校之博学讲坛,林大威博士做了题为《引导式的乐高创作》的精彩讲座。

林博士是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的生物科学家。在他业余时间里,他是一个计算机爱好者,高科技梦想家,乐高创客和充满童趣的爸爸。他热爱对孩子的创造性教育,曾组建带领了四届First乐高机器人队,并参与了各种科学竞赛的裁判工作。

在本次讲座中,他与家长们讨论了如何应用乐高来发现孩子的创造性,鼓励冒险精神,建立自信,培养团队意识。 参与的博城中文学校的学生与家长百余人,家长们在讲座中受益匪浅,和林博士兴致勃勃地展开了与教育和乐高机器人有关的各种讨论。林博士的女儿和儿子...

Continue Reading...

博城中文学校2月12日在Herbert Hoover Middle School礼堂举办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师生和嘉宾欢聚一堂。

活动照片请看Google 相册(1)Google 相册(2)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