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第二学期(春季)开学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将于2018年1月7日开始第二学期课程,包括中文课和文化课。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如有疑问, 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

博城2017-2018校历:http://w...

Continue Reading...

回顾2017,展望2018,博城与您同行

各位老师家长和同学们:

新年好!时光飞逝,2017年我们携手走过,一起在博城学习中文,培养兴趣爱好,共同度过了一年充实美好的时光。回顾2017,博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和参加了各项积极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联合运动会上,博城健儿取得了几项个人和集体前三名的好成绩;在大华府地区中文学校联谊会小学组演讲比赛中,博城于涛等两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博城今年首次开办袋鼠数学竞赛班;博城学生在袋鼠数学竞赛中获得了全美第四的好成绩;“2017全球才艺精英大赛”中,博城学生和家长在古筝比赛上获奖;博城绘画班学生在2017全球...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