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圣诞、新年将至,博城中文学校喜事真多

对博城中文学校来说,12月8日是个激动人心的好日子,博城的学生不仅在DC Metro地区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Metro Speech and Debate Tournament)中获得亚军,另一支参加FIRST Tech Challenge (FTC) 比赛的团队在Heather Lin老师率领下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让这一天显得与众不同。

博城学生在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中夺得亚军

博城的8位同学当天参加了在Potomac School举办的DC Metro地区中学生公共论坛辩论演讲比赛(Metro Speech...

Continue Reading...

第二学期(春季)注册通知

本学年第一学期将于2018年12月16日结束。第二学期将于2019年1月6日开始。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请在12月9日,12月16日或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1. 如果您在本学期初已经注册了全年的中文课, 您只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文化课。
  2. 如果您只注册了半年的中文课, 您则需要注册第二学期的中文课还有文化课。
  3. 12月16日之前提前注册中文课有优惠,注册费减$10。
  4. 如有疑问,请于周日咨询学校值班董事。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s://pcs.ptboard.com

...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