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春夏之交,博城中文学校公共论坛辩队再次传来捷报。 博城中文学校本学年新设置的公共论坛辩论课的学生们在两位老师 Maxwell Zhang 和Alex Jiang的指导下,一举拿下华盛顿地区初中组的辩论竞赛冠军!

博城中文学校于2018年秋季第一次开设公共论坛辩论课(Public Forum Debate)。由两位蒙哥马利布莱尔高中理科磁性项目(理科尖子班)的10年级学生Maxwell Zhang 和Alex Jiang任授课老师。两位老师都是从初中6年级开始学习辩论。参加了很多华盛顿地区和全国性的辩论赛(比如乔治城公共论坛辩论赛,乔治梅森大学辩论赛和哈佛国际辩论赛等)并在比赛中取得过4强,...

Continue Reading...

开学通知

博城中文学校将于2019年9月8日正式开学。开学第一天2:00PM-3:00PM在Cafeteria举办开学典礼暨新学年茶话会,提供小吃点心饮料和冰激凌!请家长和学生准时出席。3:00PM-4:00PM继续中文课。文化课将延后一周在9月15日开始。详情请看校历。

尚未注册的家长请提前在网上注册。已经注册的家长请打印注册表,在开学当天带上支票到博城缴费。

博城中文学校课程注册网址: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org/registration

博城2019-2020校历:http://www.potomacchineseschool...

Continue Reading...